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文体活动 >

我处组织离退休女同胞共度“三八”妇女节

 2019-03-13   选择字号:  

  

 北京的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我处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前往中国园林博物馆参观游览,以此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中国园林博物馆,被誉为“有生命”的博物馆,位于北京市永定河畔鹰山脚下,以“中国园林——我们的理想家园”为建馆理念,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园林专题并全面展示中国和世界园林的国家级博物馆。

 进入展馆大厅后,女同志们自由参观游览,依次参观了大厅、苏州畅厅、岭南余荫山房、扬州片石山房等各个布景展厅。大家悠然漫步,既观看了文物图片,又观赏了园林景观。一边谈笑风生,彼此问候,一边驻足观赏,拍照留影,满面的喜悦展现着她们对活动的热情与兴致。

 

 

 置身于馆中,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园林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多元的功能、辉煌的成就以及园林对人类美好生活的深刻影响。时值两会期间,老同志们更是衷心祝愿,在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中国的征程中,我国的园林绿化建设事业更加灿烂辉煌!(文/路璐  摄影/路璐 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