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文体活动 >

退休教职工书画作品参加"2018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展"

 2018-11-07   选择字号: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委主办的以翰墨颂改革丹青绘盛世为主题的《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展》在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11月2日,离退休处组织部分退休同志前往参观学习

本次书画作品展以“翰墨颂改革 丹青绘盛世”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等主题活动。老同志们用笔描绘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充分表达了教育系统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以及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

 

 

此次书画展,离退休处选送了曹心竹、王和英、刘志平、董中颖等几位退休教职工的六幅书画作品参展。(文/莹莹 摄影/董中颖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