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文体活动 >

我校获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最佳风采奖”

 2017-05-19   选择字号:  

  


    5月18日,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隆重举行。在京31所高校组队参加此次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北京高校老同志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心情和面貌。

我校老同志代表队表演的《青春修炼手册》以服装精心靓丽、动作整齐化一、队形变化丰富,最终获得“最佳风采奖”。她们在场上日常排练中,她们闻鸡起舞,挥洒汗水,反复练习,收获健康和青春;在展示舞台上,她们满怀对生活的热爱,结伴而行,一展风姿魅力四射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充满活力的健身操集中展现了贸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身心健康阳光、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
























保证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处领导在人财物上给予大力支持,并始终给予高度重视。亲自协调老同志排练场地,展演前亲临现场为老同志们加油鼓劲。全处工作人员及保安师傅尽心尽力为老同志们提供贴心服务。在此要特别感谢体育部、后勤处、保卫处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文/李婉婷 摄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