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文体活动 >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春游农业嘉年华

 2017-04-25   选择字号:  

  

420日,离退休处经过广泛收集信息、实地踩点,精心组织202位老同志到昌平区兴寿镇农业嘉年华春游。在以“科技农业,绿色生活”为主题的农业嘉年华中赏万众花色、观四季美景,感受新奇的创意和游玩的乐趣。

农业嘉年华是北京农业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都市人体验农业之趣、进行农业游览科普教育的好渠道方式。农业嘉年华荟萃全国农业精品、名优特产,让每一位前来的老同志了解食物花卉生长时的样子,体验农事活动既丰富了老同志休闲文化生活,又知晓农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





















活动时间从上午9点至下午1点半,各个场馆里都有老同志们热情参与的身影他们互相拍照合影,谈笑风生。有的用手机相机记录所见所闻、有的选购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忙的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老同志满载而归,安全、顺利的返回学校。他们将所拍摄的照片在微信群、朋友圈中分享传递,发表游玩感想,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处提供这样的好机会。(文/李婉婷   摄影/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