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两项待遇 >

离退休处组织召开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发放政策说明会

 2018-05-31   选择字号:  

  

根据国家工资改革进程,自2018年6月份起,退休人员的工资发放方式改为一部分由社保基金发放,一部分由学校发放,发放时间为当月月初。由于事关每一位老同志的切身利益,做好相关政策的解释说明工作,离退休处5月28日上午9:30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组织召开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发放政策说明会,学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褚洪生为退休老同志相关政策的解读和说明离退处处长(兼书记)祁雪冻、副处长沈思言带领全处工作人员配合人力资源处,向每一位到会老同志发放《个人参保信息及基本养老金发放告知单》。当日有近500名退休人员到会并领取资料说明会取得良好效果。

对未能到现场听取政策说明的近700名退休人员,离退休处将继续做好《个人参保信息及基本养老金发放告知单》的发放工作,并将需要修改的认证信息及时传给人力资源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落实。(文/莹莹  摄影/思言 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