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两项待遇 >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离休干部家中

 2017-11-09   选择字号: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制定出新时期两步走的战略目标,选出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全国人民欢欣鼓舞。

为便于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党委及时订购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修改后的新党章,发放给每位党员。离休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他们为新中国建立作出突出贡献;考虑到他们均已进入高龄高发病的双高期,离退休党委组织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专门开展“送学上门、送温暖”活动。632421735785938153.jpg     


 







 


工作人员来到离休干部家中,首先了解他们生活身体状况,送上党组织的关怀慰问;二是送上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与老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畅谈党在新时期的新战略、新思想、新任务、新布局、新要求。离休老干部们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希望我们国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越来越强大,人们生活越来越美好!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培养出更多可靠接班人、合格建设者。(文/海风  摄影/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