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音乐之声 >

我校老年合唱团在市老年合唱大赛中获铜雀奖

 2011-07-13   选择字号:  

  

  请点击欣赏:对外经贸大学老干部合唱团比赛现场
     经过三场激烈的决赛,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京市第六届老年合唱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我校老年合唱团演唱的《举杯吧,朋友》、《一切献给党》获铜雀奖。
520日下午主办方在国家图书馆音乐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大赛专家评委高伟,李初建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离退休处处长李洁,工作人员朱忠田,王玉凤,李莹及八位合唱团团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通过参加这次大赛,老同志们的身心得到了愉悦,艺术修养得到了提高。老同志们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根据大赛的要求,决赛必须换一首歌,在只有两天准备的时间里,特别是有些新团员从来没有唱过“一切献给党”这首歌。这几位老同志把歌词写成小条,以便随时随地地拿出来背诵。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决赛成绩比预赛上升了7位。合唱团的声乐指导老师宁峰,钢琴伴奏范闻蕙羽老师悉心指导,精心排练,她们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老同志,老同志们与老师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使得演出获得圆满的成功,比赛取得佳绩。

歌唱使人年轻,歌唱让人快乐,希望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合唱团的行列中来,共同分享歌唱带来的欢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