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体育健身 >

老顽童健步走在红领巾公园

 2018-06-12   选择字号:  

  

524日上午,晴空万里,清风逸人,空气清新,恰适健步走,健步走协会的20多名老顽童揣着儿时的记忆来到红领巾公园进行健步走活动。记得小时候,那里只是一潭臭水,遍地垃圾,1999年开始改造成为红领巾公园,环境也随着政府的重视被打造的越来越好。

如今园内树木林立,绿草如茵,湖水清澈,鲜花盛开,在环湖健步道上,大家三五成群或互相交流,或争先恐后,或结伴观赏,或驻足留影,我们孩童般的尽情健步在这美丽的公园,享受着幸福时光。在蜿蜒的湖边路上,谈笑风生,走完了全程,大家开心快乐,全然不知疲惫,这次活动组织正好在六一前举行,老师们也感觉像是自己也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晚年的退休生活就是保持一颗童心,健康积极向上,打造自己的活力人生。(文 李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