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体育健身 >

我校老同志参加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荣获“阳光风采奖”

 2016-05-24   选择字号:  

  





        519,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的阳光好心态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隆重举行,23所高校组队参加此次活动。我校老同志代表队表演的《24式太极拳》以参赛人数多、表演整齐、队形变化多样,最终与中国传媒大学老同志代表队赢得总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获得阳光风采奖

 

 

 

 

 

 

 

能获得优异成绩,首先,感谢各位参与展示活动的各位老同志!他们克服自身各种困难,积极参与活动、辛勤付出、相互团结、通力合作,为学校增光添彩,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其次,感谢教练彭艳老和刘素敏两位老师,在她们带领下,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在24式太极拳的基础上融入健身操元素,使表演将刚与柔、力与美完美结合在一起,通过表演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最后,感谢学校体育部,为老同志训练提供了场地支持。

学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的各项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助力!


(文/李婉婷
 摄影与录像/李婉婷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