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摄影之窗 >

老年摄影班开展外景拍摄课

 2012-11-28   选择字号:  

  

1030,老干部摄影班组织班里的同学到地坛公园开展外景拍摄课。教师实地指导,到场十几位同学,收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夜肃飒的秋风刮过,晨空澈蓝澈蓝的晴朗,昨日还是阴霾满面的老天爷,今晨像是特意张开了笑脸。

早已盼着这堂室外“秋景拍摄课”的老年摄影班的同学们,不畏早晨骤降的瑟瑟寒冷,相约着来到地坛公园,能遇上“天儿好”是摄影爱好者的运气!

地坛的秋色,尽显出季节的特点,金风中的银杏树像是被阳光照透了,树叶灿灿的闪着光,它们身旁四季常青的针叶松柏暗绿暗绿的,更显得苍劲浓郁,一下子被吸引住眼球的同学们,连忙取出准备好的相机和三脚架等摄影器材,拉开架势,转动着镜头,迅速分散去寻觅各自心仪的秋影。

摄影老师大老远的赶来和同学们会合,一见面就忙着介绍哪里有适合拍摄的景致;指导大家如何观察最佳光照方向;帮助寻找适当的拍摄角度;随时解答同学们在拍摄过程中提出的的具体问题;指点使用不同相机拍摄的技术操作细节。 (文/秋初 摄影/于侃毅 陶建初

注:1-7摄影于侃毅 8-10 摄影陶建初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