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摄影之窗 >

老同志摄影协会组织摄影实践活动

 2011-11-24   选择字号:  

  

(秋初 供稿 于侃毅等 摄影)117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老干部摄影协会首次组织会员,开展“看北京、爱北京”摄影实践活动。



11
7
下午,摄影协会的会员一行8人,登上了北京中轴线上最高也是最佳的市容观景点,景山公园峰顶的望春亭。山顶上,飒飒秋风摇动着满山的松柏和红叶,放眼俯瞰,古老的故宫城池映入眼帘,环眺四周,国际化大都市的现代化建筑耸立如林,北京的景色在斜阳夕照中浑然一体,影友情不自禁揿动快门,迅速寻找着不同角度,让相机尽情的记录下这眼前的美景。大家兴致勃勃的在一起互相交流拍摄经验,共同切磋拍摄技巧,不断交换着欣赏各自的佳作,直到夜幕降临,大家依然余兴未尽。


    学校老干部摄影协会自今年9月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摄影实践,会员大多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大家都感到,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大家能在一块拍照,不仅能在相互学习中得到启发和提高,并且在共同探讨的过程中,更能享受拍摄的乐趣,产生创作的冲动。

尤其是通过再睹北京的壮美,并亲手记录下北京的风貌,使大家更深切的体会到,我们身边的北京正在悄然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激励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拍出更多更好照片,见证时代的发展,记录下周围美好的事物。


                      对外经贸大学老同志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