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夕阳风采 > 诗书画苑 >

社会公益组织 为扶贫攻坚助力

 2020-08-10   选择字号:  

  

    我所知道的一个社会公益组织,他们连续七年支持教育扶贫工作。每年的秋末和初冬,都举办专場捐赠大会,会場气氛热烈,从四面八方赶耒的志愿者,有捐赠的,有服务的,人员络绎不断,場面十分动人。

  七年耒,这个公益组织已为贫困山区的十几所小学捐赠衣物和各类学习用品达几十万件。

  在捐赠现場,志愿者们(包括青年、老年和儿童),不辞辛苦,分捡、分类、打包,之后要将物品运发到目的地。在車辆不能通过的地段,志愿者们不畏艰辛,通过肩扛、手提的方式,步行几公里以至十几公里路程到大山深处,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精神食粮。他们亲近孩子,给孩子们讲故事,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要用知识耒改变自已的命运和前途,让自已的家乡也走上小康之路。

  教育扶贫是根夲大事,是我们党的正确决策。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扶贪攻坚事业中能尽自已一点微薄之力,感到无比幸福和自豪!我继续努力,为此事业做贡献! 田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