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服务 > 相关知识 >

关于办理就近医院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报销手续说明

 2011-08-25   选择字号:  

   关于办理就近医院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

报销手续说明

   1.新退休职工到离退休处报到的时候可以索取学校有关药费报销、就近医院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报销的相关材料。

   2.每人可以确定一个符合条件的就近医院,找校医院负责报销的聂大夫登记确认64492389。确认后原则上一年内不能改动。

   3.每人可以确定一个符合条件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其下属的卫生服务站,到校医院负责报销的聂大夫处登记( 64492389)等待审批。待审批回复后再去就医特别说明的是:由于北京医保中心目前不接受零星上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病审批事宜,所以11月校医院报销大夫集中汇总上报一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变更或新添事宜。希望老同志们能掌握好时间。(我校医院符合社区卫生服务的条件,所以住在家属区与院内的老同志一般不需要登记仍然与以前一样可以到校医院看病拿药)。

4.大家选择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务必是北京社保局网站公示过的合法的,可访问http://www.bjld.gov.cn/查询。

最后友情提示:涉及到看病与药费报销问题时,请大家应多和负责报销的大夫交流,以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校医院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0年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