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生活通知】致全校老同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

来源:  2021-11-22   选择字号: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一年多以来,我校老同志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各项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功实现并保持了0确诊、0疑似,有力稳定了学校防疫后方,为学校、北京市、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对全校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全球多地肆虐,国内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很大,疫情依然在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健康,影响着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我校一千二百多位老同志分散居住在全市各区县、全国多地、甚至世界多国,冬季又是呼吸系统疾病高发的季节,老年人又是对病毒抵抗力最弱的人群,学校时时牵挂着大家!在人类目前的科学认知水平和卫生医疗条件下,封闭隔离和接种疫苗是抗击病毒性传染病最有效的方法,但封闭隔离对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的影响很大,是非常情况下不得不采取的非常之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接种疫苗就是抗击疫情,保护生命安全的首选。我国的新冠疫苗自去年经严格科学的程序上市以来,已经成功进行了超过二十四亿人次的大规模人群接种。希望老同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符合接种条件的“应接尽接”,有基础疾病的评估后“能接尽接”。加快接种进度,共建防疫屏障,既是保护自己和家人,也是对学校、对国家、对社会、对全人类的贡献!
经过去年的疫情考验,山河无恙、国泰民安!今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举国同庆!明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欣逢盛世,民族复兴,法治昌明,学校兴旺,我们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平安、长寿!共享发展成果,共迎美好明天!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