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开展“图说校史,汇忆贸大·2020”摄影作品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2020-11-27   选择字号:  

  


各位师生、各届校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不平凡的2020年又将载入史册,留给我们的不仅是坚持与感动,更有许多值得纪念的人物和事件。为全面反映学校2020年度的事业成就和发展变化,进一步丰富档案和校史资料,留下属于贸大人的珍贵回忆,档案馆/校史馆特地举办“汇忆贸大·2020”校史题材摄影作品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图说校史,汇忆贸大·2020”。凡是2020年1月1日以来拍摄的与贸大相关的优秀摄影作品均可参赛,旨在体现学校和各单位在本年度内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师德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和立德树人、学术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智库和社会服务及其他特色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和成绩。本年度重要来访、重大会议、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重点人物、突破性成果、新机构成立及逢十以上庆典活动的场景照、工作照、课堂照、活动照、人物照、荣誉照等优先。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6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逾期无效。

三、活动对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含离退休)、各届校友。

四、投稿方式

本次活动统一采取网络投稿方式,每人最多限投5幅作品,谢绝组照。投稿前请填写《投稿信息表》(见附件),并通过电子邮件统一发至uibexiaoshi@163.com。

五、投稿要求

1.自愿投稿原则,并保证投稿作品的不涉密或涉及其他人的隐私权和合法权益等,否则后果自负。

2.原创性原则。保证作品图片须为原始版,未经后期加工合成,不限创作手段(胶片相机、数码相机、手机均可)。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像素不低于1800×1200,格式为JPEG或TIFF格式。

六、评选名额

活动时间结束后,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统一进行评选。本次活动拟设一等奖10名,奖品价值300元;二等奖20名,奖品价值200元;三等奖30名,奖品价值100元。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统一发放奖品。

七、其他

1. 所有作品一律不退稿。作者一经投稿,即视同意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复制、展览、结册、印刷、挂网、放映等并不再另行支付费用。

2. 本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并保证不公开或泄露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

联系人:王老师、姜老师,联系电话:64493362。

“图说校史,汇忆贸大·2020”  投稿信息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档案馆/校史馆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