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70周岁(含)以下退休教职工在中日友好医院体检的预报名工作通知

来源:  2022-05-12   选择字号:  

  

关于2022年70岁(含)以下退休教职工

在中日友好医院体检的预报名工作通知

(特此说明:此次预报名仅供70岁(含)以下退休教职工登记,7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无需进行预报名填报)

各位老同志:

大家好!

根据学校后勤与基建处和校医院的通知,我校预计将于2022年5月底开展进行本年度体检工作。学校经多方努力沟通并进行招投标流程等工作,最后确定 中日友好医院体检中心慈铭体检中心 两家单位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体检服务。

今年体检工作有以下几项重要变化:

一、中日友好医院体检中心只接受70岁(含)以下人员体检。

二、慈铭体检中心为今年中标单位,去年的爱康国宾不再为我校体检单位。

三、体检项目数量有较大增加。

为了更好地服务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体检工作,请70岁(含)以下申请到中日友好医院体检的老同志务必进行微信预约报名,登陆微信并在小程序接龙,填报准确个人信息。登记完成后,我处将报名名单转发给中日友好医院,以备后续体检工作正常开展。

待正式通知发布之后,请老同志按中日友好医院要求自行登记预约体检时间。

本次预报名工作请在5月12—18期间填报完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