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校门管控的通知

来源:  2020-12-29   选择字号:  

  

各单位、教职员工及家属:

当前北京市出现多个零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疫情传播风险持续加大。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按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即日起将进一步加强人员、车辆入校管理,严格落实校门管控相关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1.在校教职员工、学生出入校通行二维码申请系统由备案制调整为审批制,师生凭二维码进出校园。

2.严格校外访客进校审批。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通过通行系统为校外访客申请二维码时,需要上传访客本人入校前24小时内的健康宝截图,访客可凭获批的临时二维码进出校园;通过邮箱报备校外访客名单时,附件需提供访客本人入校前24小时内的健康宝截图,进校时出示健康绿码和14日行程轨迹,从南门接受核验后测温入校。此外,国内低风险地区来京未满14天的访客,进校时还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各单位按照“谁申报、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审核责任和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做好相关人员的情况了解、健康监测和应急预案,及时处理体温异常等各类情况。

3.所有人员进出校园须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核验工作,未经审批或体温异常者禁止入校。

疫情防控应急管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视疫情管控进展情况,相关管理措施会酌情进行调整,并将及时发布。

特此通知。

安全稳定组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