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校医院通知】关于校医院寒假期间就诊及报销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0-02-05   选择字号:  

  

 

 

各位享受公费医疗的师生: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未得到有效遏制,按照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要求,为保证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感染风险,校医院寒假期间周五门诊暂停(2月7日、 2月14日)。何时开诊将根据疫情变化及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停诊期间,离退休职工到合同医院或去校医院登记的就近医院和社区中心就诊。慢性病需长期服药的,开药量最长可至3个月。发热直接去就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在职人员直接去合同医院就诊,急诊直接去就近有医保资质的医院就诊。发热直接去就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留校居住学生到校医院就诊。

        疫情期间暂停上交住院单据,上交时间另行通知。3月份门诊报销时间另行通知。国家政策如有变化将及时告知。

        感谢广大师生的理解和配合!疫情期间请您尽量留在家中,勤洗手,多通风,合理饮食,保证睡眠,增强自身免疫力,记得出门戴口罩!让我们携起手来防控疫情,众志成城,排除万难,打赢这场战“疫“。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后勤与基建处

                                                    校医院

                                           2020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