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体检安排通知

 2019-03-15   选择字号:  

  

   

各位老同志:

我校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即将展开。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今年选择了中日友好医院和爱康国宾两家体检机构为教职工进行体检请各位老同志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一家体检机构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日友好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19489101112151617181922232425262930日,共计17天,每天上午730-1130,每天安排40人,老同志可任选其中一天(详细见中日友好医院体检注意事项)。  

2.体检地点:中日友好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对外经贸大学北门马路对面,即北京市朝阳区文学馆路47号,请从中日北区高原街这边C楼的西侧门进入)。

二、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1941日至2019630日。各体检点具体工作时间略有不同,请详见爱康国宾体检介绍)。 

2.体检地点:详见爱康国宾体检地点介绍。

三、请每位准备参加体检的老同志于2019318日至22日,每天上午8:30-11:20,下午1:304:00到学校老年活动中心(惠新里乙16号院)体检登记,选择体检机构、体检时间,领取相关材料。委托子女办理时请携带您的退休证或身份证。

附件中日医院体检注意事项    爱康国宾体检须知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