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校医院根据上级文件更新的终止和恢复的社保服务站名单

 2018-05-27   选择字号:  

  

各位老同志:

       最近,校医院收到上级医保部门提供的文件,又有十一家社保服务站被终止了服务协议,同时另有五家恢复了相关资质。提请大家留意,及时到校医院将终止的社保服务站登记取消并重新指定合规的社保服务站为自己新的医保单位。否则将承受不能报销的风险。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8年5月27日

附相关文件:

       

终止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街道东直门社区卫生服务站等11家定点医疗机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的通知

2018-05-21

  京医保发〔201828

各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各有关定点医疗机构: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街道东直门社区卫生服务站等11家定点医疗机构因不能继续为参保人员提供服务,申请终止履行服务协议。根据北京市医疗保险相关规定,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自2018518日起终止以下定点医疗机构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

  1.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街道东直门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01162036);

  2.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地区牛王庙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05162100);

  3.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地区青年城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05162129);

  4.丰台区宛平街道宛平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06162019);

  5.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街道中门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09162003);

  6.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高岭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11162423);

  7.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黄管屯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11162426);

  8.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牛家场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11162427);

  9.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医院泗上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22162049);

  10.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卫生院(北京市怀柔区渤海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渡河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27162050);

  11.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卫生院(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七道河社区卫生服务站(定点医疗机构编码:27162061)。

  终止协议后上述定点医疗机构将不再承担医疗保险任务。参保人员在上述医疗机构发生的医疗费用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

                                                                                    2018515

 

恢复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街道菜西社区卫生服务站等5家定点医疗机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的通知

2018-05-21
京医保发〔201827

各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各有关定点医疗机构: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定点零售药店协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医保发〔201528号)文件要求,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街道菜西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市朝阳区金盏地区皮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市朝阳区金盏地区黎各庄社区卫生服务站、北京市朝阳区金盏地区东窑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北京市海淀区田村路街道瑞和园社区卫生服务站5家定点医疗机构向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递交了恢复签订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的申请,经市、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现场检查,上述5家定点医疗机构已经具备承担基本医疗保险任务的条件。经研究,决定与上述5家定点医疗机构恢复签订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请西城区、朝阳区和海淀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及时办理上述5家定点医疗机构签订《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书》的相关手续,并加强对其医疗保险费用的监督管理工作。

  二、自2018518日起市、区医疗保险经办机构恢复对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街道菜西社区卫生服务站等5家定点医疗机构医疗保险费用的结算。

  上述定点医疗机构恢复签订协议后要认真执行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规定,落实《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书》的各项条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费用控制意识,切实为参保人员提供规范、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