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交通122】关于西门机动车道封闭期间调整校园交通管理措施的通知

 2018-05-27   选择字号:  

  

 

 

 

 

 

各位师生:

因学校供暖工程施工,惠中大道需占道破路,西门机动车通道暂时封闭,封闭期暂定为525日至731

(一)占道施工区域

西门封闭后,校园占道施工区如下图紫色区域所示。机动车行人请绕道通行。行人从西门进校后,请向北绕行。

                           

 

 

(二)校门开放时间

西门机动车道封闭后,行人通道保留,24小时开放。南门进口和东侧出口24小时开放。西北门开放时间延长一小时。东门暂时恢复开放,出口仅限教工通行。各校门具体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位置

开放时间(调整后)

开放时间(调整前)

南门

进口

24小时

7:00-21:00

出口(东)

24小时

7:00-21:00

出口(西)

7:00-22:00

7:00-21:00(教工专用)

西北门

进出口

7:00-22:00

7:00-21:00

东门

进口

7:00-9:00/11:00-13:00/16:00-19:00

不开放

出口

7:00-9:00/11:00-13:00/16:00-19:00(教工专用)

不开放

西门

进出口

机动车道封闭

24小时

北侧行人通道24小时开放

 

(三)交通管理措施

1.划分区域行驶。以惠中大道为界,北区车辆,建议西北门通行;南区车辆,建议南门通行。

2.增设交通指示牌。在重要路口增设交通指示牌,对重要楼宇和各校门做方向指引。

3.加强人员疏导。交通高峰期,在重要的路口,设专岗保安队员疏导交通。

4.禁止大型车辆进校。各部门举办各类活动时,不再允许校外大型客车进校。

5.不控制停车场。除校级大型活动外,各部门举办各类活动时,不再控制停车场。

6.周末限流。当实时在场车辆达到700辆时,各校门采取限流措施,出一辆车进一辆车。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广大师生相互转告为盼。

 

 

 

后勤处、保卫处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