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摘登】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 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2017-06-21   选择字号:  

  

各位老同志:

您好!我处接到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关于“举办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的通知,欢迎我校爱好摄影的老同志参加此次展示活动。请您于9月9日前,将符合活动主题的摄影作品发送至离退休处投稿邮箱:uibeltx@163.com ,并注明参展照片名称、作者、年龄。此次活动联系电话:64492148,联系人:李莹。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17-6-21


   

 

 附: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 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的通知
 

 

各高校、区教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

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了鼓舞人心的变化,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为充分展现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的革命初心和政治本色,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为祖国建设加油喝彩,为社会发展鼓掌点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同时,也为进一步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推向深入,按照《2017年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的部署,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决定举办“喜迎十九大 光影赞辉煌”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作品要求
   (一)主题:紧紧围绕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歌颂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的光明前景,抒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家、爱生活的情怀。

(二)内容题材:

1.景、人、事、物均可。可以反映国家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可以反映城市建设取得的新成绩;可以反映首都教育发展的新成果;可以展现教育系统老同志阳光的心态、美好的生活等等。

2.作品应主题突出,有一定思想性、纪实性、艺术性。自拟作品题目,以近一两年的作品为宜。

3.作品要求原创,影像清晰,原则上不小于18寸。

、时间安排

展览时间:2017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评奖办法

1.两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展作品评选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

2.个人奖评奖标准:

(1)主题明确,能较好地反映主题内涵。

(2)作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整体质量较高。

(3)装裱符合规定。

五、其他事宜

1.请各单位严格把关、精挑细选,确保参展作品质量,做好布展工作。

2.请各单位积极组织老同志参观展览,同时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

     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