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生活通知】关于2022年1月离退休人员公费医疗报销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  2021-12-24   选择字号:  

  


各位老同志:

您好!离退休处经与各部门协商,2022年1月12日(周三)至1月14日(周五)为离退休老同志报销门诊医药费时间,上午8:10—11:10,下午13:40—16:00(周三下午除外)。

离退休老同志须通过离退休处的微信预约报名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入校到校医院报销。

以下五点注意事项,请您在报名前仔细阅读:

1、根据疫情期间入校人数管控的特定要求,以及报销工作的强度,本次报销采取微信预约报名方式(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图标即可报名,图标及微信报名的操作方法,请见附件)。

每天预约人数限上午50人,下午50人。如您不熟练微信操作,建议请家人帮忙代报名,或咨询工作人员。

2、预约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6日。

3、进校报销时间:2022年1月12日(周三)至1月14日(周五),上午8:10—11:10,下午13:40—16:00(周三下午除外)。

4、报销地点:校医院。

5、每日报销顺序以当日实际到院领取的顺序号为准。

☆重要提示☆

门诊票据本次为2021年度费用报销最后期限,逾期作废。

住院单据本市住院单据出院后一个月内必须交到校医院,外省市住院单据出院后三个月内必须交到校医院,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住院报销单据可平时工作日送至校医院,无需在门诊报销周排队递交。

如有相关报销问题,可联系公费医疗办公室64492389具体咨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处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