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转发校工会通知】教职工医疗互助会会员年度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3-01-16   选择字号:  

  

关于做好教职工医疗互助会会员年度补助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位会员: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是学校针对遭遇重大疾病导致经济严重困难的教职工建立的长效资助机制,凝聚着全体会员的爱心,充分发扬了教职工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自201011月学校制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试行)》以来,共有31人次得到互助会的资助,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添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

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试行)》和实际情况,下一年度初审批上一年度患病会员的补助申请,请各分工会认真参阅相关文件(见附件一),根据文件内容积极做好患病职工的补助申请工作;符合补助条件的会员要如实填写申请表格,仔细整理好应提供的单据,以便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小组审核和补助金的发放。

下学期开学初(2013226日前),请各分工会将本单位相关会员的申请表和2012年度相关单据交到校工会144室,联系电话:6449217464495081

 

附件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职工医疗互助会补助申请表》

工会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