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2012-06-06   选择字号:  

  

各党支部:

20109月离退休分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离退休分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经过近两年活动开展,各党支部在支部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以及离退休党员自身党性修养、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都取得可喜的成绩,党组织建设和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得到加强,为和谐社会、和谐家园、和谐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活动中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形成许多好的工作机制。

为巩固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果,发扬成绩,弥补不足,请各党支部根据本支部近两年创先争优开展情况做好活动总结。总结时间是自20109月至2012630日。总结要求务实,重点是:

1. 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了那些活动,在支部建设上取得那些成绩,有那些变化;

2. 党支部在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方面开展了那些工作,形成那些好的工作机制;在帮扶困难党员群众方面开展了那些工作,形成那些好的工作机制,成效如何;

3.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离退休党员好人好事和典型事迹;

4. 存在的不足

活动总结上交时间2012630日之前。本总结作为2013年先进党支部评选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