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部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通知

 2012-03-27   选择字号: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会议精神,根据《教育系统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教创先发[2012]3号)的部署要求,校党委制定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外经贸学党发[2012]008号),请各单位从信息平台校务公开栏目查阅详细活动步骤,并按照北京高校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测评办法(试行)》(见附件4)及考核测评具体标准进行。

根据方案要求,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对基层党支部进行调查摸底、分类评级,并在330日前,将实施方案、进展情况,连同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分类定级汇总表(见附件1)、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党支部)整改汇总表(见附件2)、北京高校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汇总表(见附件3)等材料,报送至组织部。

附件1: 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分类定级汇总表

附件2基层党组织(党支部)整改汇总表

附件3北京高校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汇总表

附件4《北京高校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测评办法(试行)》及指标

党委组织部

201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