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本学期校史博物馆对外开放相关事项的通知

 2011-10-24   选择字号:  

  

 

校史博物馆于2011924日举行开馆仪式宣布正式开馆,校庆前夕荣幸的接待了刘延东、李岚清等两位国家领导人,校庆庆典日接待包括商务部长陈德铭、十余位外国大使及参赞、四十余位国外高校来宾及友好使者在内的3000余国内外来宾,来宾们纷纷签字留言,对学校校史馆建设和校史展览予以充分肯定。

为使广大师生、校友、来宾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宣传学校的办学成果,弘扬学校的办学理念与精神,充分发挥校史馆宣传育人的作用,现决定从本学期起对外免费开放校史馆。

本学期(2011年秋季学期)对外免费开放参观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下午13:30-16:30

校史馆积极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对外宣传等工作,特别为各院系、部门接待来宾、校友等活动提供团体参观服务。团体参观请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64493362 / 64493053

校史馆地址:校史馆楼(逸夫科研楼配楼)一层(学校历史展区)、二层(专题成果展区)。

诚挚欢迎广大师生、校友、来宾来馆参观、指导!

                    档案馆/校史馆

201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