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庆礼物 “一卡通” 用途介绍

 2011-09-28   选择字号:  

  

关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名卡的介绍

    为了庆贺建校60年,工会为每位在编在岗会员和离退休人员发放了“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名卡”。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工会已经为每一张卡充值了100元人民币,拿到卡后即可以使用本卡长期有效,可以在一卡通公司授权充值点充值,但是不可退换,不兑现。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现将一卡通卡消费范围介绍如下:

●公交:北京市区公共交通及部分远郊区县(顺义、房山、怀柔、大兴、昌平、门头沟、延庆 、密云、平谷)域内公交车。使用一卡通卡乘车的好处:可以节省购票、验票和付费的时间,也可以减少携带现金和招领的麻烦,方便、快捷、时尚。同时,您还可以享受到一些打折优惠政策。

● 轨道交通:已开通所有线路AFC系统一卡通的应用。

● 出租车:开通市域内6万余辆具备一卡通付费功能的出租汽车,占北京全部出租汽车公司的96%

  ● 停车场:已开通5号线天通苑北、八通线通州北苑停车场和地铁十号线的巴沟、安贞门、芍药居、双井停车场。

  ●加油站加油:中石化加油站(青年路、北苑路、望京新城、金融街、中关村等30家加油站)、燕明加油站、龙禹石化加油站

  ●公园景点领域:16家公园一卡通公园年票系统。

  ●90%北京联通公用电话亭可刷一卡通卡打电话。

  ●电影院:新影联院线(新东安影院、大华电影院、东环电影城21家…)、嘉裕金逸国际电影城

  ●健身体育场馆:全市60多家体育场馆(青鸟健身部分店、欧奕健身部分店等…)、几十家健身游泳馆(地坛体育中心、月坛、丰台、海淀游泳馆等…)可刷卡消费。

  ●医院挂号:301医院、垂杨柳医院

  ●超市:沃尔玛、物美、美廉美、华普、华润、旺市百利、超市发、京客隆、世纪联华、华联超市、旭日超市、法宝超市(以上90%的连锁点开通消费);华冠、奥士凯物美、首航国力、华强、易买得洋桥大卖场(以上全部连锁点开通消费)。

  ●便利店:联华快客、好邻居、迪亚天天、久久丫、街客。

  ●餐饮:和合谷、麦当劳、肯德基、嘉和一品粥、庆丰包子铺、永和大王、华天延吉、正一味、福华肥牛、百万庄园、九头鸟、比格匹萨、鸿毛饺子、酷圣石冰激凌、香妃烤鸡。

  ●书店:纸老虎大卖场、知不足、金彩云图书、大博文图书燕山

  ●百货:城乡百货、城乡华懋、城乡仓储、城乡华懋、北辰购物中心、燕鹏商厦、中踏广场、顺义西单、天虹商场

  ●蛋糕房:味多美、好利来、金凤成祥、美味欣语、好事来、美丽都、鑫利源、麦风尚新侨三宝乐。

  ●药店:嘉事堂158家)、金象大药房(32家)、京卫大药房(29家)。

  ●自动售卖:星罗棋布咖啡机在(移动北京分公司、北控、中国蓝星、IBM等…)50多家公司布设、4号线所有地铁站内自动售货机。

  ●其他:娇兰佳人、星网通讯、惠思买、晶莹雅致配镜中心、九城达汽车服务店、飞雨言。

                          校工会

                      2011926

 

本文章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