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校庆日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1-09-23   选择字号:  

  

关于做好校庆日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9-21 阅读次数:637

 

 

 

各学院、处(部)级单位:

在校庆指挥部的领导下,经过各专项工作组的精心安排和扎实工作,我校60年校庆各项准备工作均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现在,随着925日校庆日的临近,相关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亟需各单位分工协作、合力落实。特将校庆日期间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一、校庆日期间主要活动安排(见下表)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备注

924

9:30

投资家论坛

宁远楼三层报告厅

 

10:30

甲子亭竣工仪式

书香广场

 

14:30

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史馆一楼大厅

 

16:00

校董会换届大会

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校董及嘉宾出席

18:30

校庆招待晚宴

云南大厦

校领导、嘉宾出席

925

10:00

6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

体育场

统一组织或凭相关证件入场

14:00

海关关长论坛

行政楼222会议室

 

银行家论坛

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

 

企业家论坛

宁远楼三层报告厅

 

法学家论坛

大学生活动中心

 

中德学术文化论坛

科研楼一楼大厅

 

19:30

6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新图书馆报告厅

凭票或统一组织入场

22:00

师生校友联欢

体育场

 

二、相关工作要求

1. 根据校长办公室《关于2011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 24日、25日各单位领导不安排公休,需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按要求积极参加相关庆祝活动。

2. 因校庆日期间来宾较多,车流量大,为减少校园内交通压力,请校内师生员工24日、25日尽量不要驾驶机动车入校,校内各单位对外办班项目亦请提前作出调停课安排。

3. 92425日两天校内各单位公务用车统一交由会务接待组调配,请相关单位给予支持、配合。

4. 参加25日庆祝大会的学生请着学校配发的上装(不佩戴帽子),于当日8:30开始集体入场,9:00入场完毕,请各有关学院按要求组织好学生入场,并维护好现场秩序,可自备暖场小节目(但不得挪动座椅位置)。参加25日庆祝大会的教职员工,请着学校配发的上装,于当日900开始入场。其他嘉宾、校友和工作人员凭相关证件入场,于900开始入场。

5. 因座位有限,校庆文艺晚会凭票入场。嘉宾票由校庆办统筹发放,校友票由校友会秘书处统筹发放,教师票由校工会统筹发放,学生票由学工部统筹发放。同时会组织部分学生在体育场观看现场直播,会开通网络直播(含庆祝大会)。

6. 请各学院在校友接待组的统一安排下,认真做好返校校友的接待特别是25日当天的接待工作,当天各学院校友接待处设在虹远楼南面的学员广场,另请各学院同时在本单位办公地点设立接待处。

校庆日期间的会务、接待及其它相关工作头绪繁多、疏漏难免,务请各单位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按照校庆指挥部的要求认真做好分内工作,同时发挥主人翁精神,及时查漏补缺,当好东道主。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校庆办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庆典大会会场座位图.xls

校庆办公室

201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