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期末与暑假工作的通知

 2011-07-13   选择字号:  

  

各学院、处(部)级单位:

 

暑假临近,为了让广大师生提前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学生718日开始休假,暑假至825日,826(星期五)返校注册,829(星期一)正式上课;新生报到时间为91日(本科生)、92日(研究生)。其他类别学生的暑假安排由相关单位另行通知。

    教职员工725日开始轮休,暑假至819日,822(星期一)开始上班。

二、放假前,各学院要按照教务部门的安排,切实完成期末教学任务。要组织老师做好监考及试卷评定工作,严格监督,按时登报成绩;要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加强宣传,对违反纪律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及时严肃处理。

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计划。请各单位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要点)于720(星期三)之前报送校长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xb@uibe.edu.cn

    四、放假前,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加强对本单位师生的防火、防盗、防病及保密、交通等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同时要完善与师生的联系渠道,确保需要时能及时沟通。

五、暑假期间,教职员工实行轮休制度。除公休日外,各单位每天都必须安排人员值班,确保学校工作正常开展。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值班人员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请各单位合理安排本单位教职员工的休假时间,并将暑假值班安排表(见附件)于720(星期三)前报送校长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至xb@uibe.edu.cn

六、暑假期间,如遇突发事件,请按相关工作预案处理。

七、暑假期间,各单位要按照校庆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各项校庆筹备工作。

八、暑假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下学期教学、科研、后勤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开学前,各单位领导要对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督促检查,并逐项落实。

特此通知。

祝广大师生暑假愉快!

校长办公室

二○一一年七月一日


本文章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文章来源:
http://portal1.uibe.edu.cn/eapdomain/neudcp/notice.do?method=notice_add_read_info&ptid=4&nid=6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