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近期离退休人员公费医疗报销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  2022-06-08   选择字号:  

  


各位老同志:

您好!因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离退休处经与各部门协商,下周起至6月底,每周二、周四(即614日、16日、21日、23日、28日、30日)为离退休老同志报销门诊医药费时间,上午8:10—11:10,下午13:40—16:00。离退休老同志须通过离退休处的微信预约报名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到老年活动中心报销。

同时,为了方便离退休老同志后期申请校内各类补助(大病互助)或商业保险的报销:请在向校医院递交门诊、住院费报销申请前,将医院开具的所有票据、资料复印保留。

以下七点注意事项,请您在报名前仔细阅读:

1、根据疫情期间人数管控的特定要求,以及报销工作的强度,本次报销采取微信预约报名方式(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图标即可报名,图标及微信报名的操作方法,请见附件)。

每天预约人数限上午30人,下午30人。因名额有限,请不要重复报名。

如您对微信操作不熟练,建议请家人帮忙代报名,或咨询工作人员。

2、预约报名时间:69—616日。

3、报销时间:614日、16日、21日、23日、28日、30日,上午8:10—11:10,下午13:40—16:00

4、报销地点:老年活动中心。

5、每日报销顺序以当日实际到达领取的顺序号为准。

6、预约报名成功后,至报销前,请报销人非必要不出京。

7、报销当天,请您在进入老年活动中心时需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

重要提示

门诊单据 门诊单据本年度内每月报销周均可报销。

住院单据 本市住院单据出院后一个月内必须交到校医院,外省市住院单据出院后三个月内必须交到校医院,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住院报销单据平时工作日可送至校医院,无需在门诊报销周排队递交。

公费医疗咨询电话:6449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