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乐龄风采 >

我校老年大学召开2015年度任课教师、班长及协会负责人座谈会

 2016-01-18   选择字号:  

  

1231日,我校2015年度老年大学班长及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大家踊跃交流一年来丰富多彩的老年大学生活,分享着新春即将到来的喜悦与祝福,座谈会在亲切、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会上,各课程班长、协会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本学年整体学习情况和学员们的心声、感受。各班班长表示,2015年老年大学的管理工作开展顺利,服务和管理更加规范化、人性化,学员们都能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有所收获。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能够做到定期开展活动,会员们积极参与,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大家由衷感谢学校领导及离退处对老年大学和协会的尊重、关心与支持,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离退处处长李洁,分党委书记祁雪冻代表全处工作人员对各位班长和负责人表示由衷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李洁处长表示老年大学和协会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班长及负责人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的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处会进一步加强服务、完善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意见及建议。希望每位老同志在老年大学学习和各类协会活动中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精神更丰富、生活更多彩。

老年大学教务主任、活动中心副主任王玉凤、各班班长和协会负责人,离退休处李婉婷老师主持会议。

14日上午8:30,离退休处召开任课教师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合唱班宁峰、摄影班陆世芹、钢琴班范文蕙羽、舞蹈班王小晋、英语班涂薇等任课教师对一年来授课情况进行总结,就所教授课程的教学内容、授课方式、教学效果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任课教师一致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老年大学教师的重视与关心,感谢离退休处的尊重与支持,感谢老同志学员的支持与配合,今后将根据学校的指示和离退休处的要求,结合老年学员的实际,进一步调整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文/李婉婷 摄影/李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