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乐龄风采 >

2015老年大学联谊会顺利开展

 2016-01-13   选择字号:  

  

2016年如约而至,老年大学又结束了一个学年,离退处于201614日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联谊会。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文君、离退处处长李洁、离退处分党委书记祁雪冻、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及老年大学学员们、协会会员们齐聚一堂,迎接2016年的到来。

 

文君副书记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送上祝福,李洁处长表示我处将竭诚为老同志们提供服务,欢迎大家随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英语班涂薇老师今年新上任,受到学员们的认可与好评,她代表老师们表达对离退处的感谢,以及对学员的感谢。离退处也借此机会感谢所有老师们兢兢业业,传道授业。

 

绘画班长蔡老师代表班长团队发表感言,表示感谢学校和离退处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服务管理。离退处也借此机会感谢所有班长和协会负责人,正是因为他们无私奉献默默付出,才保证了老年大学和协会的良好运转。

 

学员代表田耕老师得知联谊会的消息,主动投稿一首诗,题名为《夸》,她声情并茂的演讲把大家都夸了一遍,就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心田。老同志们的支持与关爱,是离退处工作的动力源泉,新的一年必将更加努力的为大家提供服务。大家诉说完心声,精彩的节目接踵而至。

 

合唱班演唱《纺织姑娘》、《泉水叮咚》,合唱班宁峰老师指挥,钢琴班范闻蕙羽老师伴奏,老同志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动听。

 

舞蹈班为大家演绎古典舞元素,整齐划一的动作表现出老同志们平时训练有素,动作舒展,举手投足透露出高雅的气质。

 

英语班师生同台,英文歌曲三联唱,素日里大家对学习英语的热情十分高涨,联谊会上充分展示了学习成果,为联谊会增添了国际化元素。

 

健身操班在《小苹果》的音乐下,演绎动感十足,激情四射的健身操。她们队形变化多样,引得观众连连惊叹。

 

京剧协会带我们领略京剧魅力,在杨廷治老师的伴奏中,蒋敏如、佘淑兰老师演唱了《红梅赞》和《喜盈盈》,向艺术大师阎肃致敬

 

模特队笑靥如花、步态稳健、身姿婀娜,在《荷塘月色》的音乐声中给观众们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希望所有的老同志们在老年大学里能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收获友谊,收获欢乐,收获幸福人生!

(文/李婉婷 摄影/摄影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