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大学 > 规章制度 >

活动室管理规定

 2014-09-28   选择字号:  

  

活动室管理规定

1.活动室的安排要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分党委(党支部)、关工委及兴趣班、协会活动为主,提前预定、统筹安排。

2.使用活动室须先到活动中心管理办公室办理登记,经允许后领用活动用品方可使用。活动结束后交回领用物品,进行销账。

3.参加活动的人员须遵守活动中心管理规定,爱护室内各项活动用品,不得将室内用品带到室外,损坏活动用品需照价赔偿。

4. 参加活动的人员应保持室内卫生,不得在室内丢弃垃圾;不得随地吐痰,不得在室内和楼道抽烟,抽烟须到楼外广场。

5.铺有地胶的活动室禁止穿带钉子的鞋或高跟鞋进入,以免损坏地胶。

 

阅览室管理规定

1.阅览室是离退休老同志学习、阅览的地方,要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

2.室内所陈列的书籍、报刊、杂志等供在室内阅读,看后请放回原处。

3. 阅览人员应爱护报刊、杂志和室内物品,不得将图书期刊等室内物品带到室外,不准乱划、撕页、涂改,不准擅自带走。

4.保持室内整洁,不乱丢杂物,不随地吐痰;不得在室内和楼道抽烟,抽烟须到楼外广场。

5.阅览人员须遵守活动中心管理规定,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自觉遵守作息时间,走时注意关灯。

 

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1.老年活动中心教室是学校为丰富离退休人员晚年生活,满足老同志老有所学而开,未经允许其他人员不得随意使用。

2.参加学习和活动的人员应爱护室内各项物品,不得在桌上涂画,不得将室内物品带到室外,不得自行开启电气设备。

3.参加学习和活动的人员应爱护室内各项物品,遵守活

动中心管理规定,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4.活动中心为无烟区,参加学习和活动的人员不得在室

内和楼道抽烟,抽烟须到楼外广场。

5.参加学习和活动的人员应保持室内卫生,不得在室内

丢弃垃圾;不得随地吐痰。

 

计算机教室使用管理规定

1.爱护教学设备,不得随意重新启动或强行关闭计算机。

2.不随意添加、修改计算机上的任何资料,不随意复制与教学无关的软件。

3.遵守网络道德,拒绝下载、传播不健康的信息、资料。

4.计算机发生故障时,请教师指导解决,不要擅自处理。

5.保持教室的清洁卫生(包括地面、桌面、机器、键盘等),不乱丢纸屑杂物,严禁在室内吸烟。

6.下课后务必关好门窗,关闭计算机及其他电气设备。

7.除了上课学员,其他人员不经允许不得擅自入内。

 

卡拉OK 室使用管理规定

1.卡拉OK 室是学校为丰富离退休人员晚年生活,老有所乐而开,未经允许其他人员不得随意使用。

2.使用卡拉OK 室须先到活动中心管理办公室办理登记,由管理人员开启后方可使用。卡拉OK 室使用需同时3 人以上。活动结束后,登记领用物品人员须将物品交回活动中心管理办公室销账。

3.参加活动的人员应爱护室内各项物品,遵守活动中心管理规定,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4.活动中心为无烟区,参加学习和活动的人员不得在室内和楼道抽烟,抽烟须到楼外广场。

5.参加学习和活动的人员应保持室内卫生,不得在室内丢弃垃圾;不得随地吐痰。

 

多功能厅使用管理规定

为加强多功能厅管理,提高使用效率,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正常运转,更好地为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制定本规定。

1.多功能厅主要用于开展集体活动,以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分党委(党支部)、关工委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联谊活动以及人数较多的兴趣班和协会活动。

2.多功能厅使用实行申请审批制度。使用多功能厅须提一周向活动中心管理办公室预订,填写《多功能厅使用申请表》说明活动内容、使用时间、设备要求,经确认同意后,由管理人员负责安排使用。

3.多功能厅使用前,由管理人员按照活动要求,做好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多功能厅电源、灯光、音响由管理人员负责管理,使用多功能厅的个人不得擅动设备。

4.控制室内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控制室的设备必须按操作规程进行使用,禁止非专业人员擅自拆卸或更改多媒体设备及其设置。不得将功能厅内专用设备挪作它用。

5.多功能厅使用期间,必须遵守作息时间,服从管理人员管理。遵守秩序、爱护公物,保持整洁和卫生,严禁携带零食进入。禁止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不得损坏任何室内设施。禁止携带各类易燃易爆品进入。有问题及时告知管理人员。

6.多功能厅使用结束后,使用者要清理现场,将设备、用品放置整齐,做好使用记录。在确认物品没有损坏之后签字确认,经管理人员验收合格后方可离场。

7.管理人员要定期对灯光、音响、线路等电器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电器设备安全有效地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8.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管理人员要认真检查设施、设备,开展活动时,如发现意外情况,要妥善处理,及时组织人员撤离;所有人员都要提高防火意识,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警;活动结束后管理人员要切断电源,关窗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