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园夕阳情 >

【2010年第四期 • 工作简讯】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11-08-26   选择字号:  

  

                                                          ——工作简讯——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积极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有关精神,连日深入惠新里、和平里、芍药居、望京、小石桥、台基厂等地,走访离休老干部、老教授,看望生病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党的温暖。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为离休老干部送去慰问信、慰问金和施建军校长办学理念与思考的新书《跑好这一棒》,为生病党员送上慰问金与诚挚的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党的事业与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对老同志政治上生活上的关怀,他们会努力保持健康的身心,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据悉,离退休工作处自623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慰问支部书记,拉开“七一”慰问活动序幕,已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近50人,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一万三千余元。71离退休工作处还陪同王玲书记、陈建香副书记以及组织部领导走访慰问了三位生活困难老党员。目前走访慰问活动仍在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