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园夕阳情 >

【2010年第四期 • 工作简讯】 贯彻落实全教会精神 尊老敬老办实事

 2011-08-26   选择字号:  

  

                                                           ——工作简讯——

贯彻落实全教会精神 尊老敬老办实事

 

99上午,后勤处牵头召开校医院、财务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工作协调会,共同研究进一步解决老同志医药费报销等候时间长问题。经研究,决定自10月份开始在坚持每月一周为师生员工报销医药费之外,增加一周时间,专门为老同志医药费报销提供专场服务。

近年来,随着我校离退休人员数量的增加和就医需求的不断变化,学校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协调配合,在解决老同志医药费报销难方面积极努力,后勤处校医院专门开辟80岁以上老人绿色通道、增加审核人员、提供等候室、安排学生服务等;财务处提供及时服务,使医药费周转有困难的老同志能够提前支取到现金;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对一些情况比较特殊的老同志给予及时帮助。

上学期末,在学校召开的老同志党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老同志提出医药费报销等候时间长问题,出席座谈会的王玲书记、陈建香副书记、胡福印副校长对此高度重视,当场做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相互配合、克服困难,想办法尽快解决。

新学期伊始,相关部门召开的老同志医药费报销专题协调会,旨在落实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生工程,解决老同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校长助理、后勤处长王强、校医院魏敏院长、聂祖彤大夫、财务处副处长付希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长李洁、分党委书记郭岩海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