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要闻 >

校关工委召开2016年度第二次秘书处会议

 2016-05-09   选择字号:  

  

2016427,校关工委召开第二次秘书处会议。黄震华副主任(主持工作),副秘书长沈思言、王桂林、委员郭岩海和邓梅映与会。离退休处处长、关工委秘书长祁雪冻主持会议。

黄震华首先传达教育部4月25日关工委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大会精神,拓展关工委工作提出新要求。

与会者就如何逐项落实关工委2016年工作计划踊跃发言、献计献策。祁雪冻指出,关工委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24字工作方针,配合学校主渠道发挥立德树人作用,继续做好关工委多年来培育的品牌项目。具体工作方面近期要与国际商学院密切配合,组织好2016年“捐献军服 传冀真情”公益活动。

黄震华总结强调,要以创新思维进一步弘扬校园文化,推进扶贫助教、学业指导等工作。本年度计划将校园文化传承活动扩大到新入职教职工;要加强调研和沟通,努力为新挂牌的附中和附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关工委全体委员会。

 

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