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要闻 >

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2016-01-25   选择字号:  

  

 

201618,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黄震华副主任,各工作小组组长,老少共建支部书记及关工委秘书处相关人员与会。秘书长李洁主持会议。

李洁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对关工委组织机构人员调整的有关指示精神,党委对孙维炎、高裕民和徐延春三位老领导在关工委工作期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因年龄、健康等个人原因提出的辞职申请表示尊重。为保证关工委工作的持续开展,决定由黄震华副主任主持关工委工作,直至换届工作结束。

黄震华副主任感谢党委对他的信任,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表示,将根据“教党(200920号文件”提出的教育系统关工委“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任务,积极配合主渠道,以需求为导向,发挥老同志的优势,身体力行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他通报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第四协作组年会的精神,通报20151228日关工委向学校党委汇报工作的情况以及校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指示,通报近期学校从严治党、落实三严三实有关重要信息和指示精神,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上,黄震华副主任还带领大家重温习主席对“8.25”中国关工委表彰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中央有关“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三严三实”的准则,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一定要遵循中央文件精神和上级部门指示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第二,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职责、理顺关系、量力而为,以需求为导向,配合主渠道做好拾遗补缺工作。第三,完成各项常规工作,保持传统品牌项目,做好换届前的平稳过渡。

副秘书长沈思言、王桂林,党建组程东信、教学督导组李诗、学工组高中武、邓梅映以及老少共建支部书记王稼祥、高东元、蔡少英、李玲玲纷纷表示,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支持配合黄震华副主任开展工作,并就关工委2016年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

(关工委秘书处 邓梅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