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要闻 >

“孙维炎关心下一代基金”召开首次工作会议

 2015-11-17   选择字号:  

  

2015623,“孙维炎关心下一代基金”(以下简称“孙维炎基金”)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孙维炎、徐延春,校友会秘书长张瑞、副秘书长苏隆中,关工委委员高中武、王桂林、邓梅映、程东信,以及86届校友黎映等。

孙维炎基金领导小组组长孙维炎同志主持会议并报告了基金工作情况;徐延春同志就基金管理条例的修改作了说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基金管理条例,推选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会议同意张瑞同志建议,孙维炎基金挂靠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基金会。

会议决定:将原孙维炎基金领导小组易名为孙维炎基金理事会,会议推选出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孙维炎任理事长,徐延春、张瑞任副理事长。黎映、高中武 、王桂林 、邓梅映任理事,王桂林兼任秘书长。苏隆中任监事会主任,程东信任委员。

会议确定“孙维炎基金”将继续支持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学校关工委和其它相关单位密切合作,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多开展一些花钱不多但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实效的活动。同时采取积极措施使基金在校友中扩大影响,促进其可持续发展。

为了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影响力,为基金会搭建与学生和校友互动交流的平台,两位老同志捐赠了已搭建好的网络平台。会议接受并感谢老同志的捐赠,并将其命名为 “孙维炎基金助学网”。(孙维炎基金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