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要闻 >

对外经贸大学志远班惠园晨练

 2015-11-17   选择字号:  

  

119清晨6点多,天还没有完全亮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惠园内大部分同学尚在睡梦中,2014级志远班16位同学冒着凛冽寒风跑到田径运动场,举行2015孙维炎基金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孙维炎关心下一代基金 秘书长王桂林首先转达了理事长、老校长孙维炎对志远班同学的亲切问候和殷切希望。他语重心长地说,你们是国家的未来,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不仅要掌握业务知识,还要有强健的体魄。希望大家通过冬季长跑增强体质,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正在操场晨练的原党委副书记贾怀勤教授,特意走到同学们前面舞动着双臂说道:冬季长跑很有意义!你们一定要坚持下去。随后同学们在王老师的带领下轻松愉快地跑动起来。孙维炎基金冬季长跑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201411月,校关工委与学工部联合举办了孙维炎基金情暖冬季活动,向我校首届志远班的31名新生捐赠御寒服后,孙维炎基金一直关注这届学子的学业进展和身心健康。今年立冬时节发出冬季体育锻炼的倡议,刘梦琴班长带领班委策划动员,已有16名同学报名参加。基金会理事高中武一大早专程从望京赶来为学生们鼓劲。

我们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冬季锻炼;期待更多的校友关注关爱来自贫困地区的学子。(文 邓梅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