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要闻 >

《回顾•反思•展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二十周年》之——王玲、孙维炎荣获北京教

 2011-08-29   选择字号:  

  

王玲、孙维炎荣获北京教育系统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表彰

    330下午,北京教育系统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北京市关工委主任索连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32,先进工作者93名。其中,先进工作者45名;获突出贡献奖30名;获荣誉奖18名。我校党委书记王玲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我校关工委主任孙维炎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摘自学校新闻网)

 

 

我校关工委主任孙维炎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426,教育部关工委在北京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多年来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的刘建等33名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授予为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陈大白等38名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授予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321个集体“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倪益琛等659名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关工委主任孙维炎出席会议并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