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活动要闻 >

北京教育系统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我校党委书记王玲荣获荣誉奖,校关工委主任孙维炎荣获突出贡献奖

 2011-07-13   选择字号:  

  

330下午,北京教育系统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北京市关工委主任索连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表彰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32个,先进工作者93名,其中先进工作者45名,获突出贡献奖30名,获荣誉奖18名。我校党委书记王玲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我校关工委主任孙维炎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

大会由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主持。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总结了2010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北京交通大学关工委、房山区教育系统关工委、昌平区教育工委的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