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二级关工委 >

信息学院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举行

 2013-03-21   选择字号:  

   信息学院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举行

311,信息学院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在博学楼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主任孙维炎,副主任黄震华,信息学院院长陈进、分党委书记巩喜云、副书记张志娟,离退休处分党委书记郭岩海、处长李洁,退休二支部郑玲娟、任宏希、马宗贤,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孙维炎主任介绍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基本情况并宣读信息学院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名单:主任黄震华,副主任张志娟、曹心竹。

离退休处郭岩海书记表示,离退休处分党委将全力支持关工委的工作,希望信息学院二级关工委能结合学院、学生的需要和实际开展活动,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一份贡献。

陈进院长代表信息学院对校关工委对信息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发挥老同志的优势指导大学生,对学生成长成才非常有益,对学院的工作也是一种帮助和促进,学院将对二级关工委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提供必要保障。

信息学院二级关工委主任黄震华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工作,“帮忙不添乱”,在活动中与大学生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受益、共同提高。

2011级学生楼琦瑶代表学生发言,表示一定会在学院和关工委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信息学院巩喜云书记主持大会,她衷心感谢校关工委、离退休处和老同志们对学院的支持与帮助,相信学院的学生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校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