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校党建 >

陈建香同志当选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员代表

 2012-04-13   选择字号:  

  

我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陈建香同志当选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员代表


校新闻网讯(记者晨欢 湘宁 陈馗 摄影 玉君)
2012411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代表大会在我校诚信楼三层会议厅隆重召开。大会进行了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同志高票当选。

校党委书记王玲,校长施建军,副书记陈建香,副校长刘亚、胡福印、林桂军、张新民、赵忠秀,校长助理王强、杨长春主席台就坐,142名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玲书记主持。

王玲书记主持大会

我校党员代表

组织部部长黄捷首先介绍了学校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情况。黄捷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党员代表大会,是按照市委要求,经市委批准召开的。教育工委按照市委要求制定的《高校系统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名额结构分配指导意见》中规定,我校推选1名女代表。

黄捷介绍我校选举工作

为做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我校党委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认真制定选举工作方案,专门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在党建重点工作会上作动员部署与培训。36日至330日,经过基层酝酿推荐提名,党委常委会4次讨论,召开座谈会、民主测评、书面征求纪委意见等多种方式组织考察,校园网与北京市组工网同时公示,市委教育工委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后,确定候选人初步人选,北京高校系统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共同在校园网公示7天;45日全委会投票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2名,请示市委教育工委。410日,我校得到市委批复,同意陈建香、郭敏两位同志作为候选人预备人选,准予我校召开选举出席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党代表大会。根据相关要求,我校参加选举的党员代表为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代表。我校此次选举工作特点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程序规范、参与广泛,提名集中,认可度高。

举手通过代表选举办法

经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的办法》、一致通过了陈建香、郭敏两位同志为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代表投票,严肃有序

大会在总监票人主持下进行了代表选举投票,与会代表依次把选票投入主席台前的票箱。整个过程严肃有序。

监票人、计票人正在紧张有序地核算票数

选举结束后,进行了计票工作。计票结果报随后召开的党委常委会研究。

1450分,全体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开始,会议主持人王玲书记宣布了选举结果,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同志高票当选为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在《国际歌》的旋律中我校党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文章转载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闻网,文章来源: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10_article.php?articleid=1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