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校党建 >

我校党委副书记杨逢华与市委教育工委领导慰问我校老党员陈泉源同志

 2011-08-31   选择字号:  

  

628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王民忠副书记,宣教处副处长王达品、宣教处干部杜建峰一行看望了我校原党委书记陈泉源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杨逢华,离退休处处长李洁、离退休处分党委书记郭岩海同志陪同看望。

 


   
   王民忠副书记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对陈泉源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王民忠副书记表示,陈泉源同志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期间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退休以后,又长期担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离退休和平里党支部书记,坚持工作在党务工作第一线,深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政治觉悟高,严于律己,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民忠副书记对陈泉源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首都高校和教育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祝福陈泉源同志健康长寿。

 

陈泉源同志对市委教育工委在建党90周年前夕专程看望慰问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陈泉源同志表示,能够为首都教育事业尽一点绵薄之力,为高校党的建设作一点微薄贡献,是平生所愿,自己将会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为党的工作建言献策,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