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校党建 >

校领导七一送温暖 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1-08-31   选择字号: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雨竹 通讯员 李洁 摄影 雨竹)71日,中国共产党90华诞之际,校党委书记王玲,副书记陈建香走访慰问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学校送上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离休老党员83岁的葛光前教授家中,王书记紧紧握住葛教授的手,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王书记说: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老党员做出的重要贡献。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向所有老党员送上最崇高的敬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健康长寿。葛教授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思维敏捷,他谦虚地说,自己没有什么大贡献,只是做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感谢校领导在百忙之中专程看望。

 



    王书记还看望了
82岁的离休老党员李泽良,向他及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王书记详细了解李泽良老师的生活、身体情况,询问家里是否有什么困难,并叮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要真心实意、千方百计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使他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陈建香副书记来到六道口家属区看望了离休干部支贵和老党员管希国,将鲜艳的花束送到两位生病老党员手中的同时,也送上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同志的问候与祝福。陈副书记详细了解两位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耐心询问他们的病情和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和意见,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和变化,讲解落实离退休人员“两项待遇”的情况。两位老党员虽然都身患重病,但精神健康、乐观积极,虽然平时很少来学校活动,但始终心系学校发展。他们说,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特别是对老同志病号的关照和鼓励,增强了他们与疾病斗争的勇气和力量。支贵老师还热心为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捐款。

 

 

陪同走访慰问的有组织部长黄捷,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松,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分党委书记郭岩海、处长李洁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