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处党委委员工作推进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0-06-12   选择字号:  

  

2020610日上午,离退休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处党委委员工作推进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徐文兵同志主持会议。

徐文兵书记首先向与会委员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召开的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迎接大四学生返校相关工作部署、二级关工委建设推进工作等重要会议精神,通报抗疫至今离退休处党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各位委员还就离退休处党委“七·一”表彰工作开展进行研究讨论,认真审阅各基层党支部上报的推优材料,结合各支部客观情况和《离退休处党委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办法》确定最终评定名单,并确定“七·一”表彰大会将首次尝试进行线上形式召开。

会上,离退休处党委围绕“两会”主题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邀请处党委委员黄震华教授解读“两会”,黄震华教授分别就如何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会”中 “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体现、《民法典》颁布的现实意义、涉港国安法改变香港困局等四个方面同与会党员进行了分享,与会委员认真聆听并进行交流探讨。(文/摄影  崔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