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观看“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9-01-03   选择字号:  

  

12月27日上午8点30分,离退休处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当天的温度虽然恰遇今冬最低的气温,但我们的离退休各党支部的书记和委员们却冒着风寒早早来到集合地点,满怀着热情准备参观期盼已久的改革开放40周年的回顾展,老党员们的精神让我们全体在职党员发自内心的为我们的老党员们点赞。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个主题展区。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组组模型,多角度、全景式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改革发展的波澜壮阔历程,见证了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

老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仔细聆听、细细品味,随着展览不时地感受着每个时代的烙印,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不时感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项建设的深刻变化,更加坚定了信念,更加坚定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党的道路、党的方针、党的路线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让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文/崔宁宁  摄影/路璐  崔宁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