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委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30   选择字号:  

  

9月28日,为深入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搭建支部建工作交流平台,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前往雄安,参观雄安新区。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支部书记委员们乘车参观了雄安核心区和央企一条街,深刻感受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对雄安新区的建设充满了期待和信心。随后处党委组织书记委员来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抗战历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为新任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徐文兵同志与各基层党支部领导班子第一次见面提供了交流机会,同时也为各支部搭建了交流平台,书记委员们就关于支部建设、学习活动开展及资源如何共享进行积极深入地交流探讨。(文/崔宁宁  摄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