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分党委工作 >

离退休处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委委员会

 2018-10-30   选择字号:  

  

10月12日上午9:30,离退休处党委在老年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委委员会。

     新任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徐文兵同志首先向离退休处党委全体委员通报校党委关于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处长的任命,徐书记表达了对校党委给予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说将继承离退休处优良传统,积极听取处党委委员各项建议和意见,共同做好离退休处党委各项党建工作。

徐书记就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正式进驻我校并开展巡视工作及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通报,并详细说明了此次巡视工作的背景、意义、主要任务。徐书记带领全处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巡视组组长郑德涛同志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蒋庆哲通知在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会上,徐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委员就下一步处党委各项工作进行思考,并随时可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与会委员向徐书记的到任表示欢迎,并表示会继续尽自身所能,在处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各项工作。(文/摄影 崔宁宁)